我們總是抱怨生命的無常,總是感歎身體健康的不復當年,卻從來沒想過,你對你自己的身體是否做到了足夠的關注?即使是一架機器,一臺汽車,抑或一件傢俱,還有例行保養、檢修等養戶工作,而你對你的身體都做過什麼呢?

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,如果你還沒有做過什麼健康檢查,那麼就從早期鼻咽癌篩查開始吧。

所謂早期鼻咽癌篩查,主要是針對常規體檢者、無症狀人士,及有疑似症狀人士等展開的一項鼻咽癌早期篩查測試。這項Take2 Health測試不僅能夠及時的掌握自身健康狀況,而且還能夠及時的發現病變。

目前在沒有進行有效早期篩查的患者中,大約有80%的患者在初診時已患上晚期鼻咽癌,這是一項特別龐大的數據。因此為了實現早期檢測,Take2 Prophecy™ 應用了最新的基因檢測技術,透過此技術進行早期鼻咽癌篩查,能讓患者提早發現,是大大提高患者成功治癒機會的一個有效方法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