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倫眼鏡摸起來非常柔軟,而且使用特殊材質製作而成,用手輕輕觸摸感覺含水量十足,佩戴在眼睛裏也並未產生任何不舒適的感覺。作為佩戴者,最擔心的就是長時間使用博士倫 color con對眼角膜等部位產生傷害。

博士倫大眼con本身就是一種常見的產品,對於人們的眼角膜沒有任何傷害性,長時間佩戴也不會產生眼部疲勞,戴好之後大家可以眨眨眼感受一下舒適度,如果感覺不舒服,眼睛有些幹澀,不夠水潤,那麼可以摘下來重新浸泡兩個鐘頭,讓足夠的營養水吸收進去,佩戴的體驗也會有所提升。

博士倫 color con和眼部直接摩擦和接觸,因此許多人總擔心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,實際上並不會這樣博士倫大眼con足夠柔軟,足夠舒服,即便與眼部直接接觸,也不會產生較大的摩擦力。如果天生患有眼角膜等疾病的話,那麼也可以戴一天休息一天,這樣一來便可以緩解眼部壓力,讓大家擁有更加明亮的大眼睛。這款博士倫對眼睛幾乎沒有傷害,但是長時間佩戴卻有大眼功能,如果想要擁有明亮大眼睛,那麼選擇博士倫眼鏡准沒錯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