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天生喜爱运动,你时候有想过为孩子准备一份独一无二的运动套装,让他们更加与众不同?Alini Bini推出的定制运动套装服务,带来更加有趣的一天。孩子不仅会因为实用性而喜欢,更重要的是可以凸显出自己的个性。

Alini Bini运动套装包含多款产品,例如有时尚舒适的刺绣连帽衫,耐用的不锈钢水瓶以及超纤维运动毛巾,这些产品都是运动过程中不可缺少的。除了设计独特之外,Alini Bini亦有提供多种颜色可选,孩子们只需要从四种注目的颜色中选择任意一种即可。

定制服务主要是在产品上添加孩子的姓名或者是首个字母,Alini Bini可以供多种不同类型的字体,总会有一种能够彰显你的与众不同。如果你正准备为下一次的活动、冒险,又或者是体育赛事做准备,相信Alini Bini的个性化定制运动套装服务是不错的选择。

在Alini Bini网站上一次性购物满600港元,即可享受免费运输服务,除香港以及澳门之外,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的用户均可享受到。无论你是寻找在家中使用,又或者是在学校使用的产品,Alini Bini都能够为你搜罗,卧室用品、学习用具等应有尽有,关键是能够打造与众不同的个性化产品,显得格外特别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